close

http://www.e-zone.com.hk/channelnews.php?id=22275

Kay 二月 6, 2017 12:40

IP Cam 公司疑似倒閉,有了產品也得物無所用?是的,有台灣網民於討論區出 post 苦訴,指台灣專營 IP Cam 的品牌康博似是突然消失,並提到「網路購物除了拍賣網站,其他的購物網(PCHome, GoHappy, Yahoo .....)已經看不到康博的監視器了。」,以及「我的監視器好幾天不能用手機的 App 監看了(iOS & Android)。我有留言給客服,兩次都沒有得到回應。剛才我查了版本更新的時間,App 自從 2015 8 月就沒有再更新了。因為 App 不能連接康愽的伺服器,我買的監視器才用幾個月就成了廢物了?!」這位台灣網民更有圖有真相地證明自己所說的情況,令康博倒閉的情況添上真確性。

【精選消息】專家看 2017 年七大網絡保安危機
【精選消息】黑客入侵 IP Cam!人母餵哺一覽無遺?
【精選消息】【防洩私隱】應用程式鎖

其他網民提議樓主既然在 PCHome 購買產品,以及保養期未過,不如試著辦理退款,只是康博現在似是倒閉,能不能正式退款就是未知之數,總之辦理了倒也沒錯。另有也有網民指出,「如果你的 IP Cam 有支援 ONVIF,搞不好可以用 NAS 抓一下,還可以用 NAS Surveillance Station 來連。」,好讓樓主不至於得物無所用。事到如今,樓主最後會怎樣做呢?原來已經買了新的 D-Link IP Cam,並表示「還是繼續買這樣的大廠牌的產品。安全又可靠的。」

Kay 二月 6, 2017 12:40

IP Cam 公司疑似倒閉,有了產品也得物無所用?是的,有台灣網民於討論區出 post 苦訴,指台灣專營 IP Cam 的品牌康博似是突然消失,並提到「網路購物除了拍賣網站,其他的購物網(PCHome, GoHappy, Yahoo .....)已經看不到康博的監視器了。」,以及「我的監視器好幾天不能用手機的 App 監看了(iOS & Android)。我有留言給客服,兩次都沒有得到回應。剛才我查了版本更新的時間,App 自從 2015 年 8 月就沒有再更新了。因為 App 不能連接康愽的伺服器,我買的監視器才用幾個月就成了廢物了?!」這位台灣網民更有圖有真相地證明自己所說的情況,令康博倒閉的情況添上真確性。

【精選消息】專家看 2017 年七大網絡保安危機
【精選消息】黑客入侵 IP Cam!人母餵哺一覽無遺?
【精選消息】【防洩私隱】應用程式鎖

其他網民提議樓主既然在 PCHome 購買產品,以及保養期未過,不如試著辦理退款,只是康博現在似是倒閉,能不能正式退款就是未知之數,總之辦理了倒也沒錯。另有也有網民指出,「如果你的 IP Cam 有支援 ONVIF,搞不好可以用 NAS 抓一下,還可以用 NAS 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來連。」,好讓樓主不至於得物無所用。事到如今,樓主最後會怎樣做呢?原來已經買了新的 D-Link IP Cam,並表示「還是繼續買這樣的大廠牌的產品。安全又可靠的。」

- See more at: http://www.e-zone.com.hk/channelnews.php?id=22275#sthash.5hy51Qpo.dpu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丹燒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