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70118/1037463/

新竹陳小姐投訴,她是連鎖影視業者「亞藝影音」武陵店會員,並預繳2000餘元,近期則較少租片,但1月中旬碰巧路過武陵店,竟發現該處已由其它商家經營,直呼太突然,且她根本沒接獲相關通知,「很怕預繳的錢不見了!」
 
陳小姐說,該間分店無預警倒閉,她身為會員卻不知情,只好多次致電業者總公司,豈料都無人接聽,不知業者是否全面停業,擔憂權益受損。
 
1月17日記者前往亞藝影音台北總公司,業者正常上班,一名劉姓主管指出,去年10月起,全台有3間分店因租約問題,停止營業,武陵店是其中一間,有傳簡訊通知會員,願處理退費問題,並研判消費者來電時,可能因人員忙碌,才疏漏接聽,絕非不受理。
 
新竹市消保官劉興振指出,連鎖業者關閉分店,屬重大訊息,須主動、確實地通知消費者,處理退費事宜,此案業者未善盡通知義務,應檢討改善,可加強發送簡訊,或持續性在官網公告,才能保障會員權益。(投訴組/新竹報導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丹燒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